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和硕县文化馆暑期少儿免费开放培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是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今天的孩子,就是明天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好公共文化服务,丰富我县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和硕县文化馆现面向全县开办免费开放培训。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

二、报名地点:和硕县文化馆

三、培训时间:2022年8月1日至8月20日

四、培训地点:和硕县文化馆

五、联系人:陈某某

六、咨询电话:17767673468

七、课程安排:

(一)书法培训:每周二、周四上午11时至13:00分,限学员20名,学员年龄8岁至12岁。

(二)绘画培训:每周二、周四下午17时至19:00分,限学员20名,学员年龄8岁至12岁。

八、培训要求:

(一)文化馆暑期培训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课时费用。

(二)报名按照先后顺序,报满即止。报名时,按课程表内容选报培训班,每人只能报一门培训课程,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

(三)报名采取实名制,实际参加培训人员必须与报名信息符合,学员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在监护人陪同下带一张学员一寸照前往和硕县文化馆报名,并签订免费开放协议书。

(四)报名学员需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自愿参加所学课程、热爱艺术。需家长接送的学员由家长自行接送,学员路途交通安全及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安全自行负责,本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五)培训实行考勤制度,学员按照课程安排按时上下课,无故2次缺课者视为自动放弃学员资格。

(六)培训学员家长进入培训场地前需扫描场所码,并戴好口罩、培训学员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上报,培训学员须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若出现红、黄码需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管控措施,并立即给社区报备。

(七)文化馆每日对培训区域所有的门把手、扶手、开关等公共设施喷洒酒精消毒。

和硕县文化馆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