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3年和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自治州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帮助更多有见习需求的离校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发挥见习促进就业作用。和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举办2023年和硕县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网络招聘会活动。具体如下:

岗位信息

一、和硕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因工作需求招聘见习生6名

1.年龄18-25岁,中专以上学历,综合岗位,汽车维修优先考虑,招聘人数2人,工资待遇面议。

2.年龄18-25岁,中专以上学历,档案员,行政管理优先考虑,招聘人数2人,工资待遇面议。

3.年龄18-25岁,高中以上学历,科目办,招聘人数2人,工资待遇面议。

二、新疆芳香庄园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因工作需求招聘见习生25名

1.年龄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酿酒师,葡萄酒酿造优先考虑,招聘人数5人,工资待遇面议。

2.年龄18-25岁,中专以上学历,实习操作工,招聘人数8人,工资待遇面议。

3.年龄18-25岁,中专以上学历,实习机械师,机械维修优先考虑,招聘人数3人,工资待遇面议。

4.年龄18-25岁,中专以上学历,实习化验员,食品检验优先考虑,招聘人数5人,工资待遇面议。

5.年龄18-25岁,中专以上学历,实习技术员,园艺类优先考虑,招聘人数4人,工资待遇面议。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26日

咨询地点:和硕县人社局综合办公楼(行政服务中心三楼306室)

联系电话0996-56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