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2年巴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广大报考巴州中小学教师招聘的各位考生:

2022年巴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将于202319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2023131000-181800登录自治区教育厅网站、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

考生须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考场。

1.笔试时间。

2023191000-1230

2.地点:巴州第二中学(校本部),库尔勒市巴音东路46号。

3.笔试成绩公布113日在自治区教育厅网站、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预计在笔试后一周左右举行,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

二、其他要求

1.请广大考生提前计划行程,注意安全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应考。

2.巴州教育局没有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或指定任何考试用书,严防诈骗。

本公告以外的其他事项要求不变,以招聘简章公布为准。望广大考生周知。

咨询电话:0996-26835872035309


巴州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


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s://qzpta6.chinasyks.org.cn:18443/cn_xjbazhoujy/index.html#/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