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第三期)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1-10-30 17:00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载体类型 电子
关键字 食品抽检 索取号

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第三期)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点击数:

根据和硕县2021年食品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202110月,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结合我县食用农产品销售和消费等特点及蔬菜农兽药滥用、残留问题,针对全县范围内销售的蔬菜、水果、畜产品等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在食品流通环节对蔬菜、水果、禽畜肉及副产品、鲜蛋类、水产品、生干坚果等620批次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20批次,不合格产品0批次,合格率100%。现通告如下:

一、抽检品种、项目及数量

合格样品抽检品种、项目及数量:

1. 蔬菜类2批次,均检测合格。检测项目是克百威、氧乐果、多菌灵、氟虫腈等4个;

2. 水果类3批次,均检验合格。检测项目是氯唑磷、辛硫磷、乐果、多菌灵等4个;

3. 畜水产品1批次,均检验合格。检测项目是恩诺沙星、氯霉素、镉(以Cd计)3个。

4. 鲜蛋类4批次,均检验合格。检测项目是恩诺沙星、氟苯尼考、磺胺类 (总量)、甲硝唑、氯霉素、金刚烷胺6个;

5. 禽畜肉及副产品9批次,均检验合格。检测项目是克伦特罗、恩诺沙星、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等4个;

6. 生干坚果1批,检测结果合格,检测项目是酸价(以脂肪计)(KOH)、镉(以Cd计)。

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样品公示表

详情请点击此链接: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样品公示表(三).pdf

 

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