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政协和硕县委员会第十六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第202201035号的答复

来源: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廖华东委员:

你好!你在政协和硕县委员会第十六届一次、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畅通交通,保障学生幼儿园安全的建议》(第202201035号)收悉。经县教科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1、针对县一小开后门的建议,县教科局积极协调县交通局、公安局等部门实地走访、查看。由于县一小后门道路狭窄无法停靠公交车等拉运学生车辆容易引起交通堵塞,且无疏散场地一旦发生涉校事件无法有效应对,经与交通局、公安局等部门分析研判,为保障学生安全,故无法开一小后门。

2、针对三幼开侧门的建议,教科局实地走访和与门面房产权人沟通,由于靠玉龙家园东侧门面房和门面房前3.5米通道产权为私人,且为消防通道。经与门面房产权人沟通,未与门面房产权人达成一致,故无法开三幼开侧门。

为解决出行难的问题,县教科局协调公安等部门在学生上下学阶段在县一小、三幼蹲点想办法,自2022年5月复学以来,县第一小学、第三幼儿园只封闭了靠大门一侧道路,车辆、人员都可正常通过。

感谢对和硕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联系人:柴金峰

联系电话:0996-5622651

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