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政务会议】和硕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产生日期 2021-06-03 13:47
发布机构 和硕零距离 载体类型
关键字 索取号

【政务会议】和硕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来源:和硕零距离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融媒体记者 布音克西克)6月1日,和硕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会上研究审议了《和硕县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硕县加快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十项措施》、《和硕县“招商大使"选聘管理办法》,和硕县委副书记、县长哈热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3134623.jpg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关系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制定实施《和硕县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回应群众需求和期盼的具体实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岗位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确保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更加深入细致、扎实有效。要注重从组织、法律、管理和服务等四个层面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依法管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行业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让广大居民的生活家园更有序、更和谐、更美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为尊”理念,把企业家队伍建设摆上突出位置,提高企业家的政治待遇和社会地位,完善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温暖,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融资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政策的引领和导向作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包容、服务企业家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有眼光、有境界、有能力、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
  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特吾里克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