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和硕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马兰军博园红色旅游区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打印]

     项目概述:马兰军博园是二十世纪我国“两弹”原子弹和氢弹研发的军事纪念地和部队三线指挥中心及后勤基地,位于新疆巴州和硕县境内。和硕县地处新疆中部,北倚天山,南濒博斯腾湖,是进出巴州和南疆的门户,交通便利。1958年,63650部队即马兰部队进驻和硕县,开始了大规模的国防建设,和硕成为我国重要的核试验指挥中心和研究基地,诞生了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作为我国“两弹一星”诞生地之一,从这里走出了“两弹”元勋程开甲等8位院士和29位将军,组建起了中国精干有效的核自卫力量,留下诸多国防将领和核科学家工作与生活的足迹,原基地司令部大楼、政治部大楼、将军住宅楼、警卫连营房、部队电影院、基地第三招待所等重要的居所和工作场馆军事遗迹至今仍保持了原主体风貌,是我国独有的具有时代纪念意义、政治纪念意义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不可多得的近代军事文化旅游基地,具有发展“红色旅游”的国家级旅游资源品质。
     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1、建设1个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会展会务中心、商务为一体的星级酒店。2、建设1个富有新疆风味、民族特色,集餐饮、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农家庄园。3、建设1个能体现革命传统文化精神的野外训练营基地。4、建设1座标准滑雪场。
     项目建设地点:和硕县境内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项目联系机构:和硕县招商局   
     联系人:杨志坚 和硕县招商局 13309961678
               杨建宗 和硕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18096887536
               许宗海 和硕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18083991209
     联系电话:0996—5627570 传真:0996—5627601
     邮箱:987641689@qq.com    4610854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