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2024年和硕县《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0 来源: [打印]

岁末年初,我县“两会”临近,《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事项。如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是政府工作报告的首要考量。县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民声、广泛集中民智、全面体现民意,现面向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经济发展、城乡规划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金融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就业创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群众办事、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对2024年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形式

公众可通过网络、书信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所提意见数量不限,所提事项须附200字以内简要表述。

(一)网络方式

编辑文档发送至邮箱:hszwxx@163.com。请注明“和硕县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二)书信方式

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和硕县石材大道555号县政府办公室(收),邮编841200,并在信函上注明“和硕县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和硕的发展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注:此活动不受理信访投诉。


                                                 和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10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