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和硕县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325日,和硕县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及中央、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主要任务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抓落实。要着力找准查实问题,着力强化工作举措。要持续精文减会,提高文件会议质效。要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深化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整治。要坚持减负不减质,坚持松绑不松劲。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制度机制抓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要突出机制管理,抓好统筹协调。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的职责,要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尤其要抓好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实时宣传、定期通报,持续释放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强烈信号,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切实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土壤。(融媒体记者 陈皓然)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