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世界水日】和硕县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322日,和硕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24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各族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讲解世界水日设立的目的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一边发放宣传手册,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参与爱水、惜水、节水行动,从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居民姜桂基说: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我们懂得了水资源的重要性,水是人的命脉,我们平时要节约用水,教育自己的家人都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期间,和硕县将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宣传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同时水利工作人员将深入到各乡镇、村(社区),持续加强《地下水管理条例》、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河长制等内容宣传,倡议全社会都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保护河湖和地下水资源,努力营造良好的治水、节水、用水氛围。(融媒体记者 加亚巴图 通讯员 古力巴哈·吐逊江)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