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致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倡议书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2-11-24 18:09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载体类型 电子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2-00763

致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倡议书

来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当前全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学生和家长的积极配合。在此,我们提出倡议:

一、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不去人群密集或密闭空间场所。

二、广大学生要做到服从社区管理,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三、广大学生要主动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参加核酸采样时,要自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正确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注意手部卫生,采样完成立即离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呕吐、腹泻、咳嗽、皮疹等疑似症状,立即报告相关部门及时就医。

四、广大家长要严格履行个人防控责任,非必要不带学生去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不带学生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跨县域流动。

五、广大家长要和学生一起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焦虑,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等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一个家庭都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组成,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携起手来,严格遵守各项管控措施,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和硕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