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欢乐冰雪季 冰场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3/01/27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融媒体记者 加亚巴图)春节期间,和硕县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滑冰场也成为不少群众的一个好去处,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刺激与乐趣,也感受到了别样的年味。

正月初四,在和硕县滨河公园滑冰场,不少居民和游客在滑冰场中嬉戏欢闹,场内为前来游玩的广大市民提供了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冰上陀螺等项目,让大家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大家也在运动中享受着节日的喜悦。有不少家庭组,父母陪着孩子共同体验冰雪之乐,既锻炼身体还增进了感情。

和硕县居民窦智勇说:“过年了,和家人一起来滨河公园的滑冰场,这边游乐项目也很多,我们在这里玩得非常开心。”

“我是从重庆过来的,过年了,来和硕看望外公外婆,今天来到这个滑冰场,发现这里游玩项目特别丰富,体验到了冰雪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春节的氛围。”重庆游客张仲语说。

春节期间,虽然冬日里室外温度低,但群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走高。和硕县冰雪运动的场地和设施也日渐完善,为群众假期体验冰雪运动提供更多的选择,不仅点燃了大家的冰雪热情,也为共享美好生活、体验别样的年味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