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时代 新故事】和硕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岗位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为全面提升医疗保障干部队伍政治、业务素质,营造“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2月12日,和硕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岗位练兵比武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县医保局及7个乡镇、村(社区)的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练兵比武大赛分闭卷测试和现场答题两个阶段,现场答题阶段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医保政策、经办服务、业务流程、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比分交替上升,在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中展现扎实理论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一次次精彩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练兵比武活动,激发新时代医保经办队伍在更有担当、更加专业、更有能力的方向上奋发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焦民生服务领域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增强业务技能,加大医保业务知识的学习、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了解更多、更全面,理解得更深、更透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和硕县医疗保障局干部廖爽说:借助此次练兵比武,我们医保经办人员把医保系统的业务再次进行了系统学习,今后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百姓。

“今后,我们将以比武活动为契机,推进医保经办专业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打造业务熟练、服务高效的医保干部队伍,以更加便民的服务,更加协同高效的改革,让群众更多更好共享发展成果。”和硕县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主任黄梅说道。(融媒体记者 加亚巴图 代辰冉)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