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硕县幼儿园教职工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民族团结融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让教职工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29日,和硕县幼儿园以“欢乐新年共享美好”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温馨而有意义的“庆元旦•迎新年”民族团结融情活动。全体教职工、部分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活动在一首红红火火的舞曲《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带来了《福气要到来》《我就是女王》《一起奔赴2024》等舞蹈表演,用激情和才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与精神上的享受,展示幼儿教师独有的风采与积极向上的活力!非洲鼓表演《我站在草原望北京》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演出之后还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融情游戏。游戏中,大家团结合作,共同解决问题,通过趣味性游戏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还加深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欢乐和温暖。

下一步,和硕县幼儿园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展更多促进教职工交流与合作、增进民族团结的活动,为孩子们创造更加和谐、友爱的学习环境。(通讯员 王欣蓉)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