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时代 新故事】和硕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书香满政协,阅读润心灵。3月6日,和硕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马兰精神,做幸福读书人为主题,旨在通过读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委员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和硕县政协党组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关于政协工作重要讲话节选》等内容,引导委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点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语言交流出凝聚的力量,期间,大家谈体会、讲感受,在音乐的伴奏下,政协机关干部带来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致敬人民》、歌曲《魅力中国》,分享马兰微故事和《读书人生》读后感,畅谈读书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读书分享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启发,一致表示,要切实发挥委员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毅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和硕县政协委员姚丽说:今天参加了‘书香政协读书分享会,作为政协委员,今后我将继续发挥联系群众广泛优势,动员更多人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影响和带动界别群众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持续推进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让履职更接地气、更有成效。

“通过参加读书分享会,与委员一起交流读书收获,我感触颇丰,我将以今天的读书会为契机,发挥委员作用,在学校动员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掀起建设书香班级,书香校园的热潮,让师生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马兰精神,做一个幸福的读书人。”和硕县政协委员韩晶说道。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充分感受到读书的魅力,激发把读书学习促能力提升作为履职“新常态”的热情,享受读书之乐,汲取知识灵气,为共建书香和硕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 麦尔当·黑尼 通讯员 赛尔吉米迪格)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