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和硕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点击数:

李晓燕、车玉清、艾合买江·买克苏、艾日劫·艾买提、阿卜都塞米·哈力克、马兰萍、马旭明、马俊燕代表

你们好!你们在第十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集中整治乌什塔拉乡通信及广电线路的建议》(20号)收悉。经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各类通信线路随意搭建的现象较为严重,乌什塔拉乡主要街道分布的各类通信线路和广电线路杂乱无章,断线、废线等问题无专业人员处理,影响了村容村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收到县政府查办通知后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立即行动,联合住建、文旅行业部门及三家通信运营商进行现场勘察,对解决通信及广电线路杂乱无章的问题提出了整治方案,同时要求三家通信运营商拿出可行性方案,对现有光缆线路及时进行梳理整治,清除废旧断缆,对现有问题杆路进行扶正更换断杆。同时充分利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契机,结合道路规划建设和实际情况光缆下沉至管道,保证线路清晰分离,整洁易辨,安全放心。目前,通信线路杂乱整治工作正在逐步有序开展中,预计年底完成整改,由住建、商工、文旅等相关部门审查验收,确保通信及广电线设置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感谢你们对我县商工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人:田晓元  职务: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

联系电话:0996-5627601


和硕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3518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