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和硕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月27日,和硕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巴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鹏,巴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何文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相关领导,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巴州党委统战部贺信,审议通过了《和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新当选的和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全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承担着广泛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的重要任务。成立新联会是新时代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呼声,新联会要深刻把握大局大势,主动谋划思路,采取有力举措,推动新联会事业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新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加强沟通联系把凝聚共识的作用发挥好。要积极建功立业,加强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把建设和硕的作用发挥好。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党的组织,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加强队伍建设,把新联会的作用发挥好。要不辱使命、履职尽责,更好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作为,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为和硕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融媒体记者 布音克西克)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