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和硕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春开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2月19日,和硕县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春开局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努力实现新春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和硕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提供保证。和硕县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安排近期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绩效考核先进集体、2023年度和硕县纳税先进企业、2023年度和硕县招商引资先进集体、2023年度和硕县地方经济突出贡献优秀中小企业、2023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村(社区)、担当作为好支书、优秀“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面对错综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州党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展望新的一年,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理念,坚决响应自治州党委“在南疆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作贡献”的号召,以“敢为、敢闯、敢干”的担当作为,拉高标杆、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出硬招实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在项目建设上出硬招实招,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硬招实招,营造更舒心的发展环境。要在农牧民增产增收上出硬招实招,带领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出硬招实招,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出硬招实招,强化更有力的责任担当。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院党政主要领导,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县直各部门单位、国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融媒体记者 布音克西克)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