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新春走基层】和硕:观影热情高涨,共度欢乐佳节

发布时间:2024/02/15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2024年春节期间,和硕县电影院多部精彩影片集中上映,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影,共度美好时光。

春节期间,记者在和硕县电影院看到,门口人潮涌动,电影院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走廊上挂满了春节档电影的宣传海报,让人对即将上映的影片充满期待。观众们有序排队购票验票,其中年轻人居多,也有不少父母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大家都对今年的春节档大片满怀期待。

据悉,今年和硕春节档上映的电影内容丰富,涵盖了各种题材和类型,满足了不同观众的口味。如电影《红毯先生》以其震撼的明星阵容效果和紧张刺激的情节吸引了众多影迷,电影《飞驰人生》则以幽默诙谐的风格和深刻的内涵受到家庭观众的喜爱,而电影《熊出没·逆转时空》则成为孩子们的最爱,影厅里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和硕县居民梅文静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她都会带孩子来看电影,这已成为他们家的春节传统。她说:看电影不仅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还能让他们从中受到启发,这种方式过春节很有意义。

此外,还有许多观众表示,春节期间看电影是一种很好的休闲方式,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前来观影的大学生地里夏提·肉孜说:我是个电影爱好者,每年的贺岁档是我的必修课,今天和朋友一起来看电影《红毯人生》,在过年期间能通过看电影这样的方式放松一下也挺好的。

据悉,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和硕县电影院在春节期间每天安排了多场电影放映,从早到晚不间断营业。影片类型多样,包括科幻、喜剧、动画等,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影院工作人员也全力以赴,确保每场放映的顺利进行,让观众们能够尽情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

春节观影热潮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人们走进电影院,共同感受电影的魅力,共度欢乐时光。(融媒体记者 麦尔当·黑尼)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