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新春走基层】和硕:快递春节“不打烊” 物资供应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4/02/14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为满足春节消费者的需求,和硕县各物流、快递运输公司节日期间启动春节“不打烊”服务模式,坚守岗位,全力保障供应链、产业链稳定运行,保证年货能够安全、准时地送达消费者手中。

春节期间,记者在和硕县物流园内看到,一辆辆满载着货物的卡车驶进驶出,司机们熟练地将车厢后门打开,露出堆积如山的包裹和箱子,快递人员穿着工作服,有条不紊地进行卸货。期间,不时有新的快递车抵达,而另一边,已经处理分拣的货物正被装载到各式的运输工具上,准备发往下一个目的地,物流园内的各家快递公司都充满了动态节奏,展现了现代物流业的高效与活力,在这里,时间就是效率,每一件快递都承载着寄件人的期待和收件人的急切。

和硕邮政公司新城揽投部投递员史红云说:“邮政快递在春节期间不停业,将为各族群众提供便捷的寄送服务,看到一件件快递送达,为人民服务给予便捷,我内心也十分高兴。

近年来,和硕经济发展迅速,春节快递“不打烊”,是对和硕市场需求作出的选择。春节期间,从商家到用户,从快递员到消费者,从提供服务到保障权益,每一个相关环节都完美“链”接,各方都在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好应有责任,共同努力、汇聚合力,让每份春节物品准时送达,共度欢乐祥和中国年。

“在这充满喜庆气氛的春节,为确保春节期间物流快递能够畅通无阻、高效运转,我们邮政公司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的物流物资供应稳定,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服务好和硕县广大人民群众。”和硕县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王嘉俊说道。

目前,和硕县物流、快递在春节旺季寄递正常运行,多家快递企业春节“不打烊”,切实保障群众过年期间的寄递需求,为稳定消费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家佳)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