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新春走基层】和硕:企业订单旺 新年生产忙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春节期间,和硕县农资企业不打烊,以昂扬的姿态加班加点,赶订单、忙生产,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年开门红

近日,记者走进巴州万家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房,只见车间内机械声轰鸣,滴灌带制造设备全速运转,工人们正熟练操控机器进行加料、烘干、牵引和收卷等工作,生产线上农用滴灌带源源不断地被制造出来,放眼望去包装完好的农用滴灌带整齐码放,一派忙碌生产景象。

巴州万家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峰说:今年我们已接到滴灌带的订单量约为2万余件,车间每日生产能力达到140卷左右,现在已经生产了1.5万余卷。当前,我们正全力推进春耕物资的生产工作,所有生产线均已投入满负荷运转,生产能力完全可以满足订单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在积极进行生产规划,确保库存充足,以充分满足县内春耕市场的需求。

高质量的农资产品是农民耕种的重要保障,是农耕生产的生命线。当下,为确保农民春播备耕时节能用上既优质又经济实惠的春耕物资,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积极走进地膜滴灌带等农资加工企业,从滴灌带的厚度、长度、重量、爆破压力等各项指标精确检测、检查,保证每一卷出厂的滴灌带都达到行业标准。

随着农资销售旺季的临近,我们不断强化对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教育,提升生产和经营人员的合法经营意识,确保生产者履行主体责任,同时指导生产者和经营者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坚决遏制劣质农资产品流入市场,并严厉打击任何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构成春耕生产工作的坚实保障,严格把控春耕生产第一关。和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崔燕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家佳 通讯员 巴桑 古丽皮亚·阿塔吾拉)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