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政府工作报告在和硕县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先后隆重开幕,和硕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期待。

和硕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和硕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琳荣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为一名民政工作人员,我深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继续在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温暖救助精准服务品牌,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救助的温度,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为更好地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服务水平。建好用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推动养老、育幼、家政等服务扩容提质,支持社会力量提供社区服务等民生清单,一系列惠及民生大礼让和硕居民群众幸福感满满。

在此次两会上,针对困难群众又出台了更多好的惠民政策,我感到特别高兴。作为和硕县居民来说,觉得这两年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环境更加优美了,空气更加清新了,党和政府开展了老旧小区改造,还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社区内新建了舞蹈室等娱乐设施,让我们觉得生活特别幸福。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文化社区居民王敏说道。(融媒体记者 布音克西克 通讯员 田红英)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