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和硕

【本地动态】和硕县召开公安系统总结表彰暨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和硕零距离 [打印]

36日,和硕县公安局召开总结表彰暨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公安工作,隆重表彰成绩突出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硕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体民警辅警以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精神直面风险挑战,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交出了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平安答卷。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认真履行公安机关神圣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位,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动摇,扎实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底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全县经济发展战略布局,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社会面防控、违法犯罪打击、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公共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群众信赖、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的公安队伍,不断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

会议为2023年度和硕县公安局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融媒体记者 布音克西克 通讯员 周天)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