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标题 关于征求《和硕县人民政府禁火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文件编号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产生日期 2023-03-01 17:51
发布机构 县消防救援大队 有效性 电子
关键字 索取号 73448398X/2023-00447

关于征求《和硕县人民政府禁火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当前,我县进入防火期,春季干燥及各项活动相继展开,特别是清明节等传统民俗祭拜活动引发野外火灾的隐患极大,加之我县企业复工复产,火灾隐患骤增,为切实做好我县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企业安全,维护企业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条例》等规定,和硕县消防救援大队起草了《和硕县人民政府禁火通告(征求意见稿)》。

根据和硕县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和硕县人民政府禁火通告(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予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截止202338日)反馈至和硕消防救援大队。

地址:和硕县滨河路1联系电话:0996-5626014

附件:和硕县人民政府禁火通告


和硕县人民政府禁火通告的起草说明


和硕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228

关联稿件: